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補習班前互毆 合夥人撕破臉嚇壞學生

記者 施協源 林君舫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9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竟然有補教業者在補習班門口大打出手,新北市一間文理補習班的2名合夥人,近來因為雙方拆夥鬧糾紛,結果發生激烈爭吵,甚至拳腳相向,事發當時,補習班內還有不少學生正在上課,簡直給同學們做了最壞示範。

女子從補習班內走出來,沒想到後方男子一追上前,就開始動手,楊姓女子以及廖姓男子,2人本來是補習班合夥人,雙方為了搶奪補習班的立案撤銷書,就在門口大打出手,廖姓男子猛揮拳,連一旁楊姓女子高齡80幾歲的媽媽也受到波及,氣到追上前反擊。

楊姓班主任:「他用拳頭打我媽媽額頭,你看,第2巴掌,我覺得我會搶不過他,所以我情急之下就把它撕掉,我一撕,他就揮手過來了。」

雙方在補習班門口激烈爭吵,拳腳相向,由於事發當時,教室內還有不少學生正在上課,也都有聽到叫囂聲,把孩子們都嚇壞了,被指控打人的廖姓男子,因為最近有意拆股,甚至想撤銷補習班立案,擅自替楊姓班主任刻私章,蓋在文件上面,氣的她撕毀撤銷書。

楊姓班主任:「他(廖姓男子)要退股嘛,我花30萬把立案權力買下來,我怎麼可能說讓你說註銷就註銷,他那天就強迫我要簽名,我不肯簽。」

原本是生意合夥搭檔,現在卻撕破臉,鬧上警局互告傷害,廖姓男子強調,楊姓班主任的指控完全不事實,當初是對方想註銷立案,委託他刻印章並辦理註銷,雙方發生爭執的時候,眼鏡還被打飛,因為視線模糊才動手把楊姓班主任推開,但雙方為了搶奪文件,情緒失控,還在補習班門口上演全武行,無疑是給學生最壞的示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393

0.1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