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色澳洲】澳洲野生公園 近距觀察無尾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6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08/12/06 09:40

澳洲相當重視動物生態保育,不少野生公園都儘量保有原始生態,在墨爾本,就有個野生動物園,可以看到澳洲特有的無尾熊和袋熊,生活在自然環境中,民眾可以近距離觀察這些可愛動物的一舉一動,野生公園也發揮了保育和教育的功能。

走進墨爾本貝拉瑞特野生公園,可以看到澳洲特有的無尾熊,在開放的空間中,近距離觀察無尾熊的一舉一動,不過,當然白天不動的時間比較多。

而這一家是快樂的無尾熊家族,左邊是爸爸貝里德,中間媽媽珍妮,右邊是小小的無尾熊查理,10個月大的小查理,緊緊抱著媽媽不肯放。

還有這澳洲特有的袋熊,也是公園的人氣王,在澳洲有不少像這樣野生公園,可以讓這些動物,儘量生活在自然生態中,公園內保有教育和保育功能,讓社區民眾從生活中,學習到珍惜生態環境的重要。貝拉瑞特野生公園保育員:「雖然我們是私立的,不過還是設有無尾熊或是袋鼠的保育區,可以讓遊客更近距離接觸這些動物。」

一些澳洲科學家也想多了解可愛無尾熊的生態,開始在牠們棲息的樹上,裝上行動電話,記錄牠們的聲音,再電腦分析。科學家希望能發現,無尾熊的叫聲是為了宣示領地,還是尋找另一半。

而對小查理來說,貝拉瑞特野生公園提供了自然的成長環境,從牠瞇瞇的小眼睛中,看得到這一家生活的幸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尾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1205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