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柬被槍殺!角頭「衡仔」最後發文洩心事 生前善舉曝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9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9 16:24
程男生前善舉曝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程男生前善舉曝光。(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柬埔寨金邊於28日晚間7時許,在一處公寓中發生槍擊案件,警方於公寓中發現3名台灣死者,且都來自台南。其中,27歲的程姓死者臉書也被曝光,綽號「衡仔」的他在生前發出的最後一篇貼文寫下:「得失隨意,皆為歷練」,而其臉書好友也紛紛湧入留言哀悼,此外,死者臉書上也顯示,他生前經常進行募款,協助弱勢團體及狗園,讓好友大讚他的善心。

更多新聞:苦勸仍傳憾事!3男柬埔寨遇害 友人嘆:看著他們長大

 

該名程姓男子綽號為「衡仔」,於2022年2月25日出境前往柬埔寨,然而,在台灣他有毒品、恐嚇取財、殺人未遂、妨害自由、強盜、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前科。程男在臉書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7月21日,他感慨地寫下:「把人看清不如把人看輕,把事看透不如把事看淡,得失隨意,皆為歷練」,似乎是在訴說在柬埔寨過得並不是太如意,而他的友人聞死訊後,也湧入其臉書留言哀悼。

程男生前最後發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3台人柬國被槍殺!「台南角頭」身分遭起底  驚人前科曝

 
儘管程男有多項前科,全身多處刺青看似不好親近,不過他卻喜歡做善事,他在臉書就曾經多次發文,表示為孤兒院、老人院、流浪狗募款購買物資,更邀請不少志同道合的親友加入,還說是希望可以用綿薄之力來回饋社會,讓不少好友大讚其善心。

程男經常為弱勢團體募款買物資。(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程男募款金額不少。(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更多新聞:3台男柬埔寨遭槍殺!這人身分曝 鄰居嘆:他很有禮貌

據了解,該次死於柬埔寨槍擊案的三名死者,皆為台南地方角頭的成員,目前遭到槍殺的原因眾說紛紜,一說是因為起口角,一說是因為博弈版圖衝突惹上大陸幫派,案發現場留下短槍、子彈以及毒品,詳細案情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及釐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槍殺#毒品#台南#衡仔#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48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