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水溶屍 洪曉慧服刑10年多出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2/03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殺害情敵,犯下王水溶屍案的前清大研究生洪曉慧,在受刑10年多之後,今天終於重獲自由!在出獄的那一刻,她以顫抖的聲調,頻頻向社會及被害家屬道歉,強調自己會好好做人,並感謝大家給她自新的機會。

結束10年多的牢獄生活,重獲自由的洪曉慧,一開口滿是歉意。更生人洪曉慧:「對不起,我對不起社會大眾,我造成大家那麼多困擾,然後也造成許家他們這麼無法彌補的傷痛,真的對不起,以後我會好好的做人,謝謝社會給我自新的機會,謝謝你們,謝謝。」

對於自己以王水毀屍的殘忍手法,殺害情敵許嘉真,她聲音顫抖,頻頻道歉,並寫下近2百字的心情告白,除了向社會及許家人道歉之外,還說在監10餘年,已經學會自我情緒管理,不敢再意氣用事,也不再做出傷人害己的事。

她感謝社會對她的寬容,也謝謝大家給她一個自新的機會,未來會約束自己的行為,盡全力彌補所造成的傷害;最後,她真誠向許家和社會表達最深的自責和歉疚,一字一句滿是悔意。

更生人洪曉慧:「我做錯事情,對不起,對不起社會,大家真的對不起,我會努力做好然後改過,做我應該做的事情,我會很努力的,謝謝你們。」

從步出監獄到完成向觀護人報到的手續,短短兩段話,洪曉慧道歉6、7次,感謝二十幾聲,態度謙卑,衷心感謝社會給她自新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曉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10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