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血衝台東! 台北4大學生開夜車疑疲勞自撞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13:42

大學生南下夜衝,半路發生自撞意外!車禍發生在台11線都蘭路段,4名大學生從台北租車去台東玩,今天清晨四點多撞上路邊草叢,造成車上4人全都受傷,警方初步調查,車禍當時沒有其他車輛經過,疑似長途駕駛太過疲勞,導致這起意外。

圖/TVBS

 
傷者被抬上救護車,現場只留下一輛白色轎車,卡在路邊草叢裡,右輪胎掉進水溝動彈不得。

天才剛亮自撞事故就發生在,26日清晨4點多。

圖/TVBS

4名大學生相約去台東玩,前一天晚上從台北租車,開夜車南下中途在花蓮市,稍做休息接著開上台11線,都蘭路段21歲的鍾姓男子,疑似精神不濟偏移車道,碰一聲撞上路邊草叢,車上四人都因此受傷。
 

成功分局交通組長黃冠儫:「鍾男與其他3名乘客四肢均受到擦挫傷,那經送醫治療後均無大礙,駕駛經酒測酒測值為零。」

圖/TVBS

警方調查車禍發生當時,沒有其他車輛經過,初步判定是長途駕駛,導致疲勞釀禍,再加上台11線將近80公里,道路筆直狹長,一般人開超過2小時,就容易分心造成失控。

大學生抓住暑假尾巴,可能是為了避開塞車,節省交通時間,選擇夜衝到台東,結果駕駛疑似太疲勞出意外,這回不但受傷還得賠償租車公司的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學生#夜衝#疲勞#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42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