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自己家! 女「寄生華廈」 住空屋持毒遭逮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9:17

新北市汐止警方日前執行清樓專案,在一棟華廈3樓,發現一名女住戶形跡鬼祟,事後更搜出毒品,但進一步追查,發現她根本不是住戶,這名女子四處打工,居無定所,偶爾就睡在華廈的空房裡,彷彿當成自己家。

圖/TVBS

 
白衣背心女子一見到員警,立刻轉頭跑到樓梯間。

員警vs.嫌犯:「妳住這邊嗎?不是啊,那妳怎麼會有這邊的鑰匙。」

緊張到說話支支吾吾,警方一查,發現這名女子是毒品人口,但她為了想證明自己的清白,倒出包包,要讓員警檢查。

 
員警vs.嫌犯:「欸,手上拿那包什麼,沒有,沒有什麼,這什麼,對、對、對、對、對,對,拿在手裡。」

圖/TVBS

把3包海洛因和安非他命毒品,藏在手掌心裡,當場被抓包,警方調查,55歲劉姓女子平時打零工,居無定所,由於這棟華廈長年沒人看管,她宛如把這當成自己家,睡在空房內。

記者江昀蔓:「這棟華廈有幾處閒置的空屋,就連這個電梯,都是沒辦法使用的,女子則多次來到空屋裡,找沒人居住的地方睡覺過夜。」

實際來到新北市汐止這棟華廈,距離火車站大約500公尺,同條路上的個人套房月租大約9千元,附近民眾說,在20多年前,當時房子才蓋到一半,建商卻落跑。

圖/TVBS

民眾:「建商蓋到一半倒掉了,大概是從去年吧,有另一個建商接手全面不良的產權,我有看過亂七八糟的,也有聞過,不是很正常的味道。」

華廈一樓大門敞開,沒有上鎖,轄區治安人口恐怕把這當成遮風避雨的地方,這回女子更疑似要躲在這吸毒,沒想到警方早就鎖定,執行清樓專案,當場逮到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華廈#打工#空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3

0.1653

0.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