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家真好!5原鄉青年付清贖金 柬埔寨經泰國返台


發佈時間:2022/08/22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2 13:13

民進黨原住民立委伍麗華透過免息借款,協助家屬贖回受困柬埔寨的原鄉青年,21日救回5人,他們在晚間10點多返抵桃園機場,臉色顯得有些疲憊,由於當中有4人屏東原鄉青年,屏東刑大員警也守候機場,在完成被害人鑑別後,直接帶回屏東,進一步追查幕後詐騙集團。

圖/TVBS

 
工作人員vs.獲救青年:「你的可以了!」

辦妥通關手續,3男2女5名青年終於從柬埔寨返抵國門,他們的步伐顯得有點沈重,臉上難掩疲憊,航警大隊刑警陪同入境後,屏東縣警局員警早已等在一旁。

屏東刑大隊長vs.獲救青年:「很安全看到大家回來,可以的話進行人口販運被害人鑑別程序!」

 
圖/TVBS

5名原鄉青年是透過原住民立委伍麗華,以免息借款的方式,協助家屬將他們贖回,他們在20日晚間就住進金邊機場的旅館,等到機場一早6點開門就搶辦手續,但一度卡關,讓立委急壞了!

立委伍麗華:「找不到護照,簽證的問題。」

圖/TVBS

還好透過外交部及移民署官員協助,終於順利從金邊搭機到曼谷再飛回台灣,這5名獲救青年手機全被公司沒收,只有1人偷偷藏了手機,讓他們可以在搭機前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屏東刑大副大隊長葉士傑:「其中4人為屏東縣籍,下機後即接續偵查擴大偵辦,追查幕後集團。」

伍麗華在臉書po文,說是心疼這些想賺錢的孩子,實在是做不來詐騙機房的工作,而服務處的救援看來不匆不忙卻是嚴陣以待,靠著大家的幫忙讓孩子們平安歸來,當中的繁複與驚險,就像在米粒上刻字,現在,仍然有孩子等待救援,只有一個信念就是一個都不能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詐騙#救援#外交#人口販運#柬埔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0931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