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街持刀割破議員旗幟!無業男遭逮稱:競選團隊成員罵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8 11:19
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游輝宂競選旗幟被割破。(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游輝宂競選旗幟被割破。(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游輝宂,日前將競選旗幟懸掛在民德路附近街邊,殊不知竟遭一名郎姓男子,持小刀惡意破壞。轄區警方昨(17)日巡邏行經上述地點時,主動發現並介入調查,鎖定郎姓男子行蹤後,於當日晚間就將人逮捕。

游輝宂為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圖/翻攝自游輝宂 臉書)

 
55歲郎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居無定所,時常在中和區閒晃,昨(17)日中午11點多,他獨自行經民德路附近時,發現路旁懸掛有議員參選人游輝宂的競選旗幟,趁著四下無人,就拿起身上預藏的小刀將旗幟割破,之後匆忙離去。

男子持小刀惡意割破競選旗幟。(圖/TVBS)

更多新聞:艾成遺體檢方相驗結束 遺孀王瞳「眼神空洞」哀戚低調離去

轄區派出所員警昨(17)日騎車巡邏時,赫然發現該旗幟遭毀損,主動聯繫游輝宂,同時積極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郎姓男子犯案事實明確,進一步追查他逃逸路線,發現人還在中和區。警方加緊追緝,順利昨(17)日晚間6點多在民德路附近逮捕郎姓男子,並查扣犯案用的小刀。
 

警方於一天內將人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藏屍案外案?少女身上「瘀傷多」遭安置 父涉詐領無保飭回

對此郎姓男子供稱,和游輝宂並無結怨,但因先前疑似遭對方競選團隊成員辱罵,才會懷恨在心,索性趁著酒後持刀破壞。警方訊後依毀損罪將郎姓男子移送新北地檢署,另針對他無故持有小刀的部分,則是依社維法裁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新北中和#國民黨籍#議員參選人#游輝宂#競選旗幟#小刀#割破#酒醉#競選團隊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60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