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值多少錢?他揭柬埔寨「活摘器官」震撼價:跟豬仔一樣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3:03
針對「柬埔寨掏金」政府已經出手介入。(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柬埔寨掏金」政府已經出手介入。(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最近頻爆出有民眾受騙上當前往柬埔寨從事非法行為,像是賣淫、詐騙,若不服從恐遭毆打、施打毒品、性侵,嚴重一點恐遭「活摘器官販賣」。為此,資深媒體人林裕豐公開一張圖表,上頭清楚一一列下每個器官價格,甚至最貴的位置竟是這處。

林裕豐公布人體器官販賣價格。(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孝子慘死柬埔寨!腿上刻「冤」母淚崩帶回 驗屍胃也全空

林裕豐日前在節目《關鍵時刻》揭露人蛇集團黑暗行為,稱「所有被騙到當地的人,只有30天可以證明自己的價值」,不服從或是業績差的人下場淒慘。舉例來說,女生不斷被轉賣性侵、男生則面臨活摘器官的情況,還會因為器官大小、部位價格略有差異,其中最貴的器官竟是胰臟,一口氣可以賣到35萬美元(約1144萬新台幣)。

林裕豐還說,像是心臟、肝臟、腎臟都是價格較高器官,以一名受害者來看「大型器官」被賣掉後,人蛇集團至少得手2460萬元新台幣。其餘的部位還能夠分批拆賣,包含人血、皮膚也都可以賣。最後林裕豐坦言,受害者如同「豬仔」一樣,遭到分解販賣,全身上下都有利用價值,所以對方根本不會輕易放人。

 
「腎臟」是全身上下最有價值的地方。(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更多新聞:柬埔寨賣活體洩憤!台中男無業績「刀割見骨」腳爛棄路邊等死

日前「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成員SAMMY曾透露台灣有位小有名氣的網紅也遭到詐騙,雖然人已經平安返台,不過當時身心上的折磨,也成為她心中難以抹去的惡夢。事後,該名網紅勇敢站出來呼籲大眾重視這件事情,希望別再有人受騙上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活摘器官#器官販賣#林裕豐#詐騙#海外打工#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68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