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檢第一天就失聯!王紫嵐三重找到人 恐遭罰60萬元

責任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22:46
警方今晚尋獲在居家檢疫首日失聯的王紫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今晚尋獲在居家檢疫首日失聯的王紫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松山區一名40歲女性王紫嵐在居家檢疫首日失聯,今天傍晚在三重被尋獲,民政局表示,由於王紫嵐失聯超過48小時,預計開出60萬元罰單,確切金額明天開會確認。

台北市民政局昨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本國籍40歲女性王紫嵐9日下午自菲律賓馬尼拉入境,不過入境填寫手機號碼經里幹事電訪多次未接聽,區公所會同警政單位至檢疫地址、戶籍地松山區自宅現場訪視也沒人應門,請民眾協尋。

 

民政局區政監督科長郭素蓉向中央社記者表示,警政單位約在今天下午5時於新北三重一處旅館尋獲王紫嵐,將移送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集中檢疫所加強管理,由於王紫嵐失聯時間超過48小時、不到72小時,預計開罰60萬元,確切金額將在明天開會確認。

郭素蓉說,王紫嵐與一名一起入境的男性在填寫居家檢疫資料時共用同一支手機號碼,但檢疫地址不同,這支手機則一直處於關機狀態,等於兩人同時失聯。

郭素蓉指出,請警方協尋的同時,里幹事持續試圖電訪,終於等到這名男性今天下午開機回電,警方因此透過電信訊號抓到兩人位置。
 

郭素蓉表示,兩人自述不清楚檢疫規定,稱因為家中有住人所以不方便檢疫,檢疫旅館又很貴,所以自行跑到三重的一般旅館檢疫,不知道已經被公布姓名協尋。

市府官員指出,與王紫嵐一同入境的男性在機場採檢的結果為陽性確診,對社區風險大增,因此特別要求警方及民政系統重視此案,後續順利找到兩人所在地時也提高警覺,穿著完整防護裝備。(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確診#檢疫#居家#隔離#失聯#入境#開罰#防疫旅館#台北市#王紫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36

0.1571

0.4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