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人想陪妻不回營 騙放炸彈被逮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3日晚間,傳出有人要在往返基隆到馬祖的台馬輪上放置炸彈,嚇的大批員警和海巡登船檢查,不但對每個旅客做嚴密盤查,還搜索2個多小時,卻毫無所獲,經過兩天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現役軍人,疑似因為新婚想陪妻子不想回營,才教唆鄰居打電話謊稱有炸彈,藉此拖延時間,沒想到陪妻不成,反而進牢裡蹲。

皮膚黝黑的賴姓男子,就是謊稱要在台馬輪放炸彈的嫌犯!海巡人員:「我看看你的包包,好,謝謝。」

13日晚間,基隆港碼頭突然出現大批員警,旅客進出碼頭都要嚴密盤查,因為當天下午,在馬祖服役的賴姓男子,疑似因為新婚想多陪陪妻子不想回營,涉嫌教唆鄰居17歲的李姓少年,利用公用電話打給台馬輪,說要在船上放置炸彈。基隆市警四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他就委託這個少年打個電話,假裝說要在台馬輪上裝炸彈,看能不能延緩他回去當兵的時間。」

海巡人員當天登船搜索2個多小時,都一無所獲,才證實是虛驚一場,不過也造成開船時間嚴重耽誤;警方透過通話紀錄,找到搞鬼的17歲少年和涉嫌教唆的賴姓男子,他坦承犯案,原本只是不想回軍營,沒想到弄巧成拙,陪妻不成反而得吃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57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