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盡孝心 蓄髮10年義賣圓母夢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賣掉一頭長髮,只為了媽媽的一個心願,感人的故事就發生在高雄!10年前少女小鈺的弟弟罹患怪病,當時媽媽許下心願,希望女兒留長髮來籌醫藥費,孝順的女兒也就真的10年不剪頭髮,後來因為小鈺弟弟的病已經治好,這一家人選擇把小鈺的長髮義賣,所以捐給曾經幫助她們的家扶中心。

輕輕梳著一頭已經留到大腿的長髮,這是小鈺累積10年的成果,留頭髮不為自己,只為了媽媽的一個心願。義賣長髮少女王琦鈺:「(同學)會一直問而已,就說是為了幫媽媽還心願。」

王琦鈺的母親:「如果把姐姐頭髮留長,碰到適當時機把它義賣出去,我希望老天爺保佑我,讓我兒子能好起來。」

一頭長髮,隱藏了一個單親家庭的感人故事,原來10年前小鈺的弟弟突然高燒不退,身體出現水泡,卻找不出病因,當時媽媽許下心願,希望女兒能蓄髮來籌錢,弟弟的病後來雖然奇蹟似康復,小鈺卻從那個時候,開始不剪頭髮,10年下來已經超過1百公分,為了感念家扶中心的幫忙,母子決定要把長髮義賣,所得捐給家扶中心。

記者:「小鈺會不會捨不得?」王琦鈺:「會有一點啊,可是要幫媽媽,所以就…,唉。」

剪下來的長髮,家扶中心估計可以賣到6萬元,義賣長髮,不只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也圓了一個單親媽媽的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頭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61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