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變杜拜旅館 豪華郵輪最後旅程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2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08/11/12 22:47

超級豪華郵輪「伊麗莎白女王二世」,即將走入歷史,今天這艘郵輪從英國出發,開始它的最後一趟旅程,倫敦港口邊施放煙火歡送,場面相當壯觀,這艘豪華郵輪 開抵杜拜後,將改裝成五星級旅館。

伊麗莎白女王二世豪華郵輪,即將出航,英國南漢普敦港施放煙火,歡送它的最後之旅;稍早之前,2架小飛機特別從空中丟下玩偶到船上,祝旅途順利。

1967年,這艘郵輪第一次啟航,40年間,至少環遊世界24趟,載過250萬名乘客;7萬噸、5層樓高的伊麗莎白女王二世郵輪,設備超奢華。

每間套房內,有獨立客廳、絲絨被床鋪,還有大理石衛浴;船上有游泳池、按摩池,也有籃球場、羽球場等休閒設施;晚上還有俱樂部可以去,參加這次道別之旅的1700位旅客,每人旅費大約168萬台幣,可說是趟頂級之旅。

1982年,福克蘭戰爭期間,這艘郵輪還曾經載著英國傷兵回國治療;歷史滿滿滿,菲利浦親王特別到船上,做最後巡禮;親王由船長陪同,走遍郵輪的每個角落;16天後,郵輪將抵達杜拜,預計花2年,1億美金,把郵輪改造成一棟五星級海上旅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郵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4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