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集團成員被逮!扣押中保時捷賣掉了 236萬元拍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3:40
詐騙集團的保時捷被拍賣。(圖/TVBS)
詐騙集團的保時捷被拍賣。(圖/TVBS)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詐欺案件,查扣一輛2019年才剛出廠的保時捷MACAN休旅車,為了避免在偵查中查扣不便保管、保管費用過鉅或價格易隨時間經過嚴重貶損等問題,且賣出後還能將不法所得發還給被害人,北檢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合作,於昨日「123聯合拍賣日」以236萬元高價將該輛MACAN成功賣出。

更多新聞:見黃燈亮起乖乖剎停!機車騎士慘遭4車連環撞 全倒一片

 

日前台北地檢署偵辦洪姓被告涉及的詐欺案件,查扣一輛保時捷MACAN休旅車,該車2019年出廠、里程數僅1.7萬餘公里、車況維持相當良好。士林分署收案後,認為保時捷在台灣市場仍非常受到歡迎,緊急在短短10多天內接續完成鑑價、詢價及相關資料查詢後,即訂定拍賣條件並公告拍賣,有不少民眾都特地到場查看車輛狀況。

保時捷引起不少民眾競價興趣。(圖/TVBS)

更多新聞:見黃燈亮起乖乖剎停!機車騎士慘遭4車連環撞 全倒一片

 
昨日「123聯合拍賣日」現場,共有有10多位民眾登記領取號碼牌,過程中有多位民眾加入競標行列,其中3名民眾為了這輛MACAN休旅車,展開相當激烈的競價過程,最終經過33次喊價,由某中古車商以236萬元的創新高價得標。

士林分署123聯合拍賣日上將保時捷以236萬賣出。(圖/TVBS)

更多新聞:雞排妹涉洩陳沂手機號碼遭起訴 一身黑衣出庭「願和解」

北檢說明,偵查階段檢察官扣押物,可能會出現保管不便、保管費過鉅、喪失毀損、減低價值的狀況,所以在不影響證據保存的情況下,進行變價程序,直接轉換為金錢,也有利後續程序作業。而士林分署表示,未來也會積極與地檢署合作,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以落實刑法沒收新制,並有利贓證物之減量與監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拍賣#保時捷#詐騙集團#地檢署#士林分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43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