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訪台引關注!「裴洛西」超越王心凌 登微博熱搜第一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0:43
裴洛西飛抵松山機場一事在2日晚間衝上微博熱搜第一位,引起千萬大陸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裴洛西飛抵松山機場一事在2日晚間衝上微博熱搜第一位,引起千萬大陸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從傳出專機自馬來西亞起飛,到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確認在2日晚間10點抵達松山機場,她的行蹤不只引起台灣民眾好奇,也有大批對岸網友關注,也讓裴洛西(陸譯為佩洛西)三字登上微博熱搜榜,成為當晚最熱門的話題與關鍵詞。
 
從2日下午開始,大量有關裴洛西航班的截圖、文字或影像湧入微博,快速炒熱裴洛西這個關鍵字,各界都好奇、裴洛西到底會不會真的訪台,當專機落地、證實裴洛西班機降落松山機場後,瞬間讓「台媒稱警方證實裴洛西(佩洛西)班機22時降落」這個話題,在晚間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勾起千萬大陸網友好奇心。

 
 
裴洛西不僅高居熱搜第一位,更曾一度霸佔榜單前十位。事實上,早在2日下午當裴洛西抵達馬來西亞後,對她未來行蹤預測、大陸官方相關回應的話題,在熱搜榜受關注程度,甚至超越「王心凌拿下浪姐3總冠軍」的傳聞,進入微博熱搜榜前三名。
 
裴洛西在2日下午就曾登上微博熱搜前三,甚至超越王心凌總冠軍的討論熱度。(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熱搜榜每10分鐘會更新一次,截至3日上午10點為止,微博熱搜前5名已經從裴洛西,轉變成對台灣地區暫停天然砂出口、解放軍將展開一系列軍事行動、暫停台灣柑橘類水果輸入、實現總國統一的決心堅如磐石,以及「台北民眾高喊裴洛西滾回去」。
 
 
裴洛西3日一早就前往立法院進行演說,隨後將赴總統府會晤蔡英文總統,下午則參訪國家人權博物館,與活動人士進行會面交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裴洛西#佩洛西#微博#熱搜榜#大陸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9

0.1816

0.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