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四角褲男」擾人作勢要打鄰居 怒持棍追進車行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3:58
圖/TVBS
圖/TVBS

屏東潮州傳出鬥毆案,1名赤裸上身,只穿件四角褲的男子,情緒不穩定,半夜在家中大吵大鬧吵得鄰居不得安寧,27日晚間6點多,一度還作勢要打鄰居,結果被鄰居父子持棍棒追打,他嚇得躲到路附近的汽車展示中心避難,當時還有顧客在賞車,把車商嚇壞了!

車商vs.鄰居vs.男子:「我們這邊有車喔!不好意思這兒有車子喔!沒關係我賠!好好講啦!」

 

2名男子持木棍追著只穿四角褲的男子跑,真的是氣炸了!

鄰居vs.男子:「我已經忍你很久了!」

現場傳出棒砸聲,把車商嚇壞了,因為地點就在汽車展示中心裡,現場擺的全是新車,當時還有顧客正在賞車,打人的男子一度還跟車商起了爭執!
 

圖/TVBS

車商vs.鄰居:「不要啦!拉開!拉開!喂!拉開啦!我們這兒做生意的場所,你不可在這兒打!」

展示場追逐意外發生在27日晚間6點多,地點就在屏東潮州,穿著4角褲的男子,因為情緒不佳,在巷弄裡大吵大鬧,一度還作勢要打20幾歲的鄰居。

當事鄰居媽媽:「他要傷害我孫子的時候,我兒子就趕快衝出來了,我們那兒有棍子嘛,我兒子拿來打到他!」

鄰居父子持棍棒追人,四角褲男子才躲進汽車展示場避難。

圖/TVBS

當事鄰居媽媽:「晚上1、2點大小聲喊,他們的門一直踹,踹壞了,我兒子都在賣魚做生意,一早2點就要起來,這樣吵,這樣吵,不只我們而已,前後左右鄰居都報警,報警來也沒用。」

潮州中山路派出長陳皇瑞:「徐男疑似精神不佳,藉故滋擾洪男及其家屬,引發洪男不悅,遂持木棍追打徐男。」
 

原來,情緒不穩的男子已在家中大吵大鬧多時,鄰居受不了,案發隔天,已被強制送醫,而持棍棒打人的鄰居,則是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子#暴力#四角褲#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68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