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莊、蘆洲陣頭為「誰先參拜」談判 深夜亂棒砸車全被抓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0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2:00
蘆洲宮廟一方的車輛遭亂棒狠砸。(圖/TVBS)
蘆洲宮廟一方的車輛遭亂棒狠砸。(圖/TVBS)

新北市新莊與蘆洲兩派宮廟人馬,本月26日在台北市萬華區「金義殿」遶境活動時,因為誰先參拜的問題引發嫌隙,當天雖然發生衝突,但雙方事後在網路上激烈互嗆。今(29)日凌晨,雙方相約見面談判,但中途爆發激烈爭執,一行人當街持棍棒追逐,甚至火爆砸車,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大半夜已驚動不少住戶,警方事後也火速逮捕雙方總計11人,全案依法偵辦。

 

雙方談判破裂後大打車手,現場一團混亂。

 
更多新聞:第二波全國掃黑行動!逮450名幫派份子 緝獲120支非法槍械

據了解,衝突起因新莊宮廟一方的42歲程姓男子,與蘆洲地區宮廟的26歲朱男,這個星期二各自與宮廟陣頭參加萬華地區的廟會遶境活動,過程中雙方卻因官將首誰先參拜的問題爆發嫌隙,當下雖然未演變暴力衝突,但雙方鬧得不歡而散,豈料,廟會結束後雙方人馬又在網路上「隔空交火」,埋下導火線。

滋事的「新莊幫」人馬被帶回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北漂求職淪車手!男遭搜出21張提款卡 瞎扯「朋友給的」
 
 
今日凌晨1時許,朱男帶著4名同夥遠赴新莊區中義街的一處宮廟談判,郭男也不甘示弱,帶著5名宮廟友人出面,豈料,雙方一言不和之後爆發爭執,各自持鋁棒、木棍等武器互相揮擊,郭男甚至號召同夥亂棒砸毀敵方的BMW轎車,直到民眾報警,一行人才一哄而散。

「萬華幫」人馬被帶回警局偵辦。(圖/TVBS)

更多新聞:淡水母子葬身火窟!警、消屋內找到6汽油瓶 起火原因待查

轄區新莊分局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雙方涉案人,2小時內就陸續帶回雙方共11名犯嫌到案,雙方皆承認犯行,警方訊後依照妨害秩序以及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宮廟#陣頭#官將首#遶境#談判#新莊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91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