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7月! 全台7起槍擊、持槍擄人案5人命喪槍下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7 13:24

全台槍響四起!7月份都還沒過完,北中南都傳出槍案和持槍擄人事件,南投生技公司加上台中滷味攤槍案,兩件就奪走5條人命,台中市更是連兩天開槍,讓警方不得不啟動肅槍專案,強力掃蕩,警政署補充,黃明昭署長上任後,截至26日,已經查緝120枝槍械,並破獲4處改造工廠。

圖/TVBS

 
新聞旁白(2022.07.14):「南投草屯這家生技公司,發生槍擊案。」

新聞旁白(2022.07):「黑衣男二話不說,掏出手槍,對準門口連開三槍,只是攔查交通違規,就查到克拉克手槍,後車窗上有明顯彈孔。」

7月份都還沒過完,全台就發生七件持槍擄人、開槍事件,而台中加南投的槍擊案,總共就奪走5條人命。

 
目擊員工(2022.07.14):「太恐怖了,這歹徒就離譜耶。」

圖/TVBS

7/14日南投草屯生技公司傳槍響,牛樟芝之父賴敏男的女兒、弟弟,公司課長、女會計都命喪槍下,賴敏男從槍口撿回一命,但重傷至今還在醫院,10天後換台中傳出死亡槍響。

7/24日台中潭子火車站滷味攤曾姓老闆生意做到一半,遭人開三槍倒在血泊中,送醫不治。到現在槍手還沒落網,帶著槍不知去向,案子還沒破隔天台中又開槍。

7/25日台中大里洗車場發生街頭鬥毆,邱姓嫌犯當街朝人開槍,打中被害人腿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台中市警方也不得不,全員動起來啟動肅槍專案。

員警一字排開到台中金錢豹,各大酒店臨檢搜查。

全台槍聲四起,從7/9日開始先是新北永和未成年槍手,一夜連續到當鋪和茶行開槍。7月中換宜蘭有黑幫持槍擄人,高雄則是國道行車糾紛,持空氣槍傷人。7/16日又回到新北蘆洲,疑似因為毒品糾紛演變成開槍洩憤,疫情緩解槍枝像是解隔一樣,令人疑惑是不是只剩我沒槍。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7月11日到現在我們已經查獲68個犯罪組織,幫派犯嫌450人。」

警政署補充,黃明昭署長上任後,7月截止26日為止,掃黑肅槍行動已經查緝各式槍械120枝,破獲4處改造工廠。這些是能查得到的,改造槍枝沒有編號,難溯源追查,黑數還有多少,槍枝氾濫怎麼遏止,成了警方一大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響#全台#擄人#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6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