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贓車送原廠照修 車主怒訴車廠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班瑪旺嘉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世風日下,竊車集團似乎行徑愈來愈囂張,不但把車偷走,甚至還開到原廠保養,要求拷貝晶片鑰匙,倒楣的車主不但找不到車,還接到車廠詢問滿不滿意保養服務的電話;車主質疑,明明引擎號碼跟車牌不一樣,經手維修的車廠,沒確認也沒把關,簡直就像是偷車集團的幫兇。

凌晨2點57分,趁著天色正黑,白色自用車緩緩開進新竹市立文化中心停車場,鎖定目標準備出手,車尾綁了一條粗繩子,緊緊拖著被害人的車,短短10秒鐘,車被偷,車主更是欲哭無淚。

失竊車主何小姐:「知道(車被偷)是9日,他(歹徒送車)保養完,通常第二天。」記者:「打電話來問?」失竊車主何小姐:「對,問服務滿不滿意,16日接到電話,我馬上去竹北所。」

厚厚一疊車籍資料,明明車都已經被偷了,何小姐卻還接到原車廠打來的電話,詢問保養服務滿不滿意。

失竊車主何小姐:「因為明顯查出引擎號碼是我的車,而不是那個(歹徒變造)車,他(維修人員)應該有所警覺,『這可能是失竊車』,或者是其他有問題的狀況,他打一通電話給車主,我們就可以做一些確認了。」

就差一層把關,才會讓歹徒開來保養的贓車,輕易進出保養廠,光從維修單據來看,被害人原車車號「4378」,歹徒變更車牌換成「1078」,車廠卻沒再跟車主確認,工作單上還註明印了拷貝晶片鑰匙給歹徒。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車商強調開來保養的車,早有晶片鑰匙,只是再做備份,至於查驗車主資料,沒義務,更沒權利,錯失幫忙逮到偷車賊的機會,車商也是愛莫能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448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