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伯大尼破案 警:院生縱火9次

記者 柯鳳儀 / 攝影 武紹隆 莊勝雄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28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伯大尼之家連續遭到縱火,警方證實,10次有9次是院生所為,而且從頭到尾院方不但都知情,還涉嫌教導院生說謊,如果不從就會責罰處分;警方同時將院方已涉及誣告、偽證,甚至是妨礙自由移送法辦,而伯大尼方面,則是低調表示尊重警方調查,但駁斥絕沒有虐待。

伯大尼之家一年內連續10次被縱火,上午終於宣告破案;警方說,縱火嫌犯就是伯大尼院生;而且院方從頭到尾清清楚楚。

屏東分局長葉明潭:「院方自始自終,知道這個院生縱火的情形,甚至於部分這些院童縱火以後,有將這些打火機等等跡證,交給老師。」

警方認定院方知情不報,還涉嫌教院童說謊,而院方嚴格管理的政策,也讓院童覺得生氣,成為縱火原因之一。葉明潭:「部分的院生,他在這邊偵訊回去,會遭受到責罰。」

伯大尼之家專員何宗平:「虐待院生部分,經查證,院生歷年來健康檢查,體重均屬正常。」

一手操控這連續縱火案,是不是院方自導自演,藉此增加捐助收入的陰謀?院方低調,沒有正面回應。何宗平:「今年與去年度捐贈比較結果,均屬正常,並無暴增現象。」

為了釐清連續縱火疑雲,警方每天動員上百名警力,追查1個多月;直到相關跡證,足以認定伯大尼的執行秘書涉及誣告偽證,才宣告破案,也揭開伯大尼的幕後始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伯大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611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