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救女兒!父不會游泳 跳深潭不幸溺斃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3:32

為了救女兒,奮不顧身跳下水,卻發生意外!花蓮知名的玩水景點,砂婆礑溪昨天(19日)再次發生溺水事件,從桃園帶著一家大小到東部玩的張姓男子,當時聽到11歲和8歲的女兒呼救,因為她們一個不小心游到比較深的地方,他二話不說跳下去救人,但幸運把女兒救上岸了,自己卻不幸溺水,緊急搶救仍回天乏術。

圖/TVBS

 
男子躺在長背板上,救護人員跪在岸邊,實施cpr把握每分每秒,因為他被救上來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目擊民眾:「爸爸兩個小孩子,因為他想去救兩個小孩子,那兩個小孩子會游泳,可是爸爸不會游泳。」

目擊民眾:「(聽到有人)就一直持續尖叫啊不對勁了,甚至發出那種嘶吼,溺者已經沉到水底,然後就趕快下去幫忙。」

 
圖/TVBS

19日,上午11點多,桃園一名43歲的張姓男子,帶家人旅遊來到花蓮,知名的戲水景點,砂婆礑溪遊玩。

當時11歲和8歲的女兒,不小心游到深水區,腳踩不到地害怕的大聲呼救,爸爸發現後,立刻跳下去,救女兒脫離險境,但因為自己不會游泳,反而溺水最後在攔砂壩下方,整個人沉入水底,被附近民眾救上岸。

目擊民眾:「家屬說有沒有呼吸,他說沒有呼吸沒有呼吸要救的話,比較困難啦,我們會相信這帶人,每年都會帶走人,都是外地比較多。」

圖/TVBS

警消人員將男子送醫,經搶救仍宣告不治,父親為了救2名女兒,不顧一切跳下水,女兒獲救,結果自己卻溺斃再也沒醒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攔砂壩#砂婆礑溪#溺水#搶救#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2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