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上漂5日 22名偷渡客自投羅網求生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2名越南籍偷渡客,原本從大陸出海,要到台灣打工,沒料到船在澎湖七美外海,因為機件故障,失去動力,大陸蛇頭卻不顧人命,惡意遺棄,22人在海上漂流5天後,一名越南籍女子因為之前曾經來台打工,因此用手機打110報警求救。

偷渡客:「喂。」

看到海巡人員,擠在船上的偷渡客看到一線生機,揮手求援。海巡人員:「先把船綁起來,先把船綁起來。」

纜繩繫在船頭,就這樣把船拖回漁港,原來這22名偷渡客全是越南籍人士,遇到大陸蛇頭,被游說來台,每個人交了2千美金,近6萬台幣,卻坐到一艘報廢漁船,14日從大陸出發,走沒幾個小時,船故障失去動力,大陸蛇頭卻棄船落跑,任由他們自生自滅,還好其中一名女子曾經來台打工,打110報警求救。

記者:「在海上多少天?」越南籍女子:「那個5天了。」記者:「都沒吃沒喝?她怎麼了,她暈船是不是?」

越南籍男子:「不知道怎麼辦啊,全部大家都肚子餓,沒有錢啊,被騙了。」

在海上漂流5天5夜,內心五味雜陳,因為船沒動力,大家餓了好幾天,掙扎是否要報警,最後雖然自投羅網,但換得手上的肉包和麵條,也救了自己一條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351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