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旬婦爬獅頭山突失蹤!警消搜索3天找到了..人倒草叢已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8:12
7旬婦人爬山失蹤,3天後尋獲死亡。(圖/TVBS)
7旬婦人爬山失蹤,3天後尋獲死亡。(圖/TVBS)

新北市一名77歲孟姓婦人平時獨自住在新店,因為喜歡運動,每天早上都會獨自到住家附近的獅頭山爬山。這個月8日孟姓婦人的妹妹突然聯繫不上她,擔心會發生意外緊急於昨(9)日前往派出所報案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孟姓婦人自7日早上出門後就沒再回來過,懷疑可能是在山上發生危險,偕同消防人員搜尋至今(10)日早上,終於在靠近五峰山附近邊坡草叢尋獲,但已明顯死亡。

據了解,77歲孟姓婦人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出門爬山,身體硬朗的她、也沒有什麼疾病,這個月7日早上出門後失聯,才會讓妹妹相當擔心。等到8日,還是等不到孟姓婦人回家,妹妹才會在昨(9)日深夜11點多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也立即通知消防隊,協助一同前往搜山。

 

警消於靠近五峰山旁山坡草叢,尋獲婦人遺體。(圖/TVBS)

更多新聞:叫他吃大X!外送員被客要求嗆刑大警 不做收負評真相讓人傻眼

警消昨(9)日先是從獅頭山兩處登山口,文中路以及新坡一街和五峰路交叉口開始往上搜索,但因時間晚了、山區天色昏暗,因此警消也先行返隊。今(10)日一早8點多,大夥兒再度出動,擴大搜索範圍,終於在9點多於靠近五峰山旁的山坡草叢找到孟姓婦人,但她已經明顯死亡。

 
婦人疑似爬山失足發生意外,但詳細死因仍有待相驗釐清。(圖/TVBS)

更多新聞:「嗆殺唐鳳、台北101投擲炸彈」 自稱日本律師已觸法

消防人員將她的遺體運下山後,直接送往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同時警方也通知孟姓婦人的妹妹前來指認。初步懷疑可能是在爬山時不慎失足受傷,但因為沒人經過及時救援,才會喪命,但詳細的死亡原因仍有待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後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新店#7旬婦人#獅頭山#失蹤3天#妹妹#警消搜山#五峰山#山坡草叢#失足#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1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