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你是「妹」!男IG被搭訕 組球棒隊談判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3:18

台北市文山區街頭,深夜聚集大批黑衣人,手持球棒,在路上叫囂還大打出手,警方事後釐清,原來是一名少年,不滿網友在IG上誤認他是女生,進而搭訕,一氣之下找來朋友組球棒隊,和對方相約談判,爆發10人鬥毆。

圖/TVBS

 
深夜時分一群人,在超商前上演追逐戲碼,手上還拿著棍棒,多名男子兩人一組,叫囂又持棍棒互毆,吵雜聲讓不少住戶,因此驚醒。

附近民眾:「我是被吵醒的,就是有聽到互罵聲這樣,就覺得應該是有人在吵架,好像有聽到那種鏘鏘鏘,感覺是棍棒的聲音,就來了兩三台車,五六台車的人,就一堆人打一個人。」

上個月20日凌晨兩點多,在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與下崙路口,發生鬥毆事件,居民趕緊報警,一群人聽見警察鳴笛聲,氣勢全都沒了趕緊落跑。

 
圖/TVBS

記者蘇珮語:「雙方原本相約在三重,但其中一方沒有到場,便又約在文山區的這間超商前,一行十人大打出手,見警方到場又鳥獸散往下逃逸。」

原來雙方會爆發衝突,是因為顏姓男子,把另一方何姓少年,IG照片誤認成是女生,私訊搭訕想要撩妹,讓何姓少年相當生氣,覺得自己被羞辱了,找對方理論,兩人相約談判,雙方找來好幾名朋友助陣,最後談判破裂大打出手,在街頭鬥毆上演全武行。

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所長林卷億:「案經本分局,積極調閱監視器過濾,通知全部嫌疑人到案說明。」

圖/TVBS

走在最前面,被小弟找來助陣的劉姓男子,是十五分幫成員,109年涉及文山區傷害致死案,警方逮捕10人依妨害秩序罪送辦,何姓少年不滿自己身材壯碩,卻被誤認女兒身,一氣之下給對方教訓卻用錯方法,也把自己送進警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全武行#羞辱#助陣#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051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