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燈不走被叭還生氣!駕駛當街放沖天炮火花狂射 後車嚇傻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2:03
駕駛下車嗆聲,並燃放沖天炮。(圖/TVBS)
駕駛下車嗆聲,並燃放沖天炮。(圖/TVBS)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附近時,明明號誌是綠燈,但前方的轎車卻遲遲不走,民眾因此按了喇叭提醒,殊不知引來對方不滿。麥姓駕駛下車後,站在路上燃放沖天炮,並持續擋在前方不讓人通過。警方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籍資料,通知麥姓駕駛到案,沒想到在盤查時,副駕駛座的王姓友人竟偷偷將身上的毒品丟出車外,一併遭警方逮捕。

警方盤查時,副駕駛座友人將毒品偷偷丟出車外。(圖/TVBS)

 
上個月29日晚間,34歲麥姓駕駛和王姓友人相約出門,兩人去租了一輛轎車四處閒晃,就在行經南港路二段附近時,疑似未注意路口號誌已經轉綠、仍不前進。後方轎車因此按了兩聲喇叭提醒,麥姓駕駛不滿、火氣上來,竟拿著車內的沖天炮衝下車,先是朝後方轎車叫囂,之後當街燃放,一度擋住後方轎車不讓通過,而這整段過程也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民眾事後貼上臉書社團曝光。

警方查扣沖天炮。(圖/TVBS)

警方查扣毒品安非他命。(圖/TVBS)
更多新聞:最心痛!找嘸父親兒幫移砂石車 再見面竟在車底遭輾亡

轄區警方網巡發現後,隨即展開調查,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車牌,確定車輛為麥姓駕駛所承租,循線將人通知到案。沒想到員警還在盤查人車,坐在副駕駛座的王姓友人竟偷偷將毒品安非他命,裝進信封袋,趁機往窗外丟,以為這樣就能躲過警方查緝,但仍被發現。
 

逮捕駕駛和友人。(圖/TVBS)

更多新聞:「媽,妳不能睡」!7旬母癌末突昏迷 兒開車送醫警幫開道

訊後員警也將麥姓駕駛依公共危險罪送辦,王姓友人則是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也一併移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南港#綠燈擋路#按喇叭#沖天炮#嗆聲#行車紀錄器#安非他命#信封袋#丟窗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25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