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伯大尼連續火警 家屬:院生放的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伯大尼之家,疑似遭人連續縱火案,院生家屬今天出面爆料,指稱是院生在燒垃圾引發火災,不過家屬指控院方在知情之後,師母要求院生不要說實話,否則會挨罰;對此,伯大尼內部工作人員出面,否認家屬指控。

院生家屬拿出陳情書爆料,屏東伯大尼之家,半年來連續10次的火警,背後原因其實都不單純。伯大尼院生家屬:「他們是說他們是在燒一些垃圾啦,不要的,不是外面的人縱火,他們說他們在燒垃圾,燒他們不要的東西這樣子,燒乾草是5月15日。」

根據家屬的說法,火都是5名院生和1名員工放的,大部分都是因為燒垃圾釀成災禍,但家屬指控,院方知道實情後,不但對院生施壓,甚至還教院生,警方偵訊時不准說實話。伯大尼院生家屬:「我說為什麼當警方的面,你要說謊?他說院方教的。」記者:「院方誰教?」伯大尼院生家屬:「他說師母教的,(說實話)被罰半蹲,然後手放在頭上蹲1個小時。」

院生家屬說,就是這樣的心理壓力,讓他的親人一口氣瘦了10公斤,他決定幫親人轉院,但究竟有沒有指揮院生說假口供?院生口中的師母李韻珊,一早就外出,沒出面回應,專員倒是理直氣壯。記者:「說講實話的要處罰,而且有具體處罰?」伯大尼之家專員何宗平:「我敢保證絕對沒有。」

檢警也強調,自白不能當作唯一證據,所以儘管已經掌握院生涉案一段時間,檢警仍然不敢貿然宣布破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伯大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523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