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政部長警政署長 死者家中致歉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2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爆發員警擊斃民眾案件,為了調查死者吳廷男死因,鑑識人員出動3D掃描器,重建現場比對彈道,而到底死者是被流彈擊中,還是被員警直接射擊,還要等到鑑識結果出爐,而傍晚內政部長廖了以、警政署長王卓鈞,也一起到死者家中致歉。

鑑識人員站在梯子上,拿出彈道比對的工具仔細測量,更有人來到4樓的民宅,垂掛下繩索,要重建流彈由低往高打的相關位置,為了將所有測量的結果,全部忠實的呈現,刑事局更找來可以360度旋轉的雷射掃描器,要將彈道現場的位置全部3D化輸入電腦裡,方便彈道分析。

刑事局鑑識人員:「它是雷射打出去,然後有很多小點小點,每個點都會接收回來訊息,等於每個點的測距。」

檢方和警方大動作封閉街道,進行彈道比對,為的就是要釐清被員警擊斃的吳廷男,到底是是不是被流彈擊中,事實上,檢察官一早也來到殯儀館解剖吳廷男的遺體,檢方初步發現,子彈從死者後腦射入位置較低,彈頭停留在右臉頰軟骨的地方位置較高,看起來像子彈直接貫穿,不過如果當時吳廷男頭往下傾,流彈從高往低打,相對的位置還是一樣,是流彈還是子彈直射,檢方還沒有答案。

內政部長廖了以:「我們萬分難過,萬分難過,萬分不捨,感同身受,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雖然我講無濟於事,我還是要說聲抱歉。」

事件發生的第4天,內政部長廖了以也帶著警政署王卓鈞到死者家中道歉,警方承諾會高度重視這起事件,儘快調查事情真相,給家屬一個完整的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卓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1

0.1041

0.3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