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塊買麻糬 偷兒竊車留言警笑翻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基隆市發生一件竊盜案件,一名男子因為要去運送資源回收物,看到路邊放了一輛手推車,就自行推走,還在上面留了一個紙板,寫著「3塊買麻糬」,手推車怎麼跟麻糬扯上關係,員警霧煞煞,循線逮人後,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3塊買麻糬」是英文的「Thank you very much」,警方聽了之後,哭笑不得。

厚紙板上頭寫著義哥哥你的手推車,我先拿去用,晚上會還你,最下面還寫著3塊買麻糬,到底這3塊買麻糬是什麼意思啊?

基隆四分局安定所所長魏文章:「3塊買麻糬,就是英文的謝謝你。」

原來是基隆有名竊賊,未經主人同意就偷了別人的手推車,自以為留下借據,就是是借不是偷,而3塊買麻糬,竟然是英文的Thank you very much,承辦員警一開始看到也霧煞煞,反覆唸誦再聯想英文,才發現原來是感謝你的意思,讓警方哭笑不得。

魏文章:「在本所附近,發現那個竊賊推著一部手推車,然後我們同仁就問他,你手推車是怎麼來的,他就說他有留字條啊!向他所認識的朋友,要向他借的。」

這名伍姓嫌犯,這個月3日就曾偷另外一台手推車被逮,18日再度推著這白鐵手推車在路上遊盪,被警方盤查坦承缺錢吃飯,才會借用友人的推車想變賣換錢。

雖然男子自認是「借用」不是佔用,但不告而取謂之偷,48歲的伍姓男子,仍是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58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