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肺炎+多重器官衰竭」 彰化悲慘三兄弟老大離世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0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21:59

彰化和美葉家三兄弟,日前爆出三人因為家境貧困,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議員跟社會處介入後,外界支援物資湧入,20日下午傳來不幸消息,老大在醫院因多重器官衰竭過世了。

圖/TVBS

 
彰化和美葉家三兄弟,日前悲慘身世曝光,3人四小時內通通送醫,20日下午傳來不幸消息,老大在醫院過世了。

議員賴清美:「愛心到處都是,可是老大這樣子就走了,我覺得真的很遺憾。」

彰化議員賴清美,當初協助揭發三兄弟一事,對於老大過世他表示很遺憾,據了解死者今年63歲,有營養不良免疫力下降,引起肺炎產生菌血症,又惡化成敗血症導致多重器官衰竭。

 
彰基體系發言人周志中副院長:「燒到40度左右然後肺炎跡象非常明顯,那就隨即安排住院,進一步呢,我們給他抗生素,大量點滴跟他治療。」

圖/TVBS

就醫時,救護人員先拿被子包住他的身體,在醫院治療時,狀況一度好轉還出院返家,沒想到隔天又發燒送急診。

彰基體系發言人周志中副院長:「情況不是很好,他在應對中雖然可以應對,但是他的意識不是說非常的清楚,我想可能是因為營養不良引起的病況。」

院方透露,老大死因跟肺炎有關,檢驗過沒確診,但發燒一度燒到40度,詳細原因還要再等進一步相驗,至於案情曝光後,4天湧入外界大量捐款,社會處有98筆共34萬多,而老三的帳戶也有上百筆總金額近百萬。

圖/TVBS

和美鎮長阮厚爵:「公所會竭盡所能來處理他的安葬事宜,以及所有的經費來辦理他的後事。」

和美鎮長說,公所會協助處理身後事宜,要家屬別擔心,除了議員跟社會處,葉家堂弟也會幫忙,三兄弟才剛接受到外界援助,老大卻不幸離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多重器官衰竭#肺炎#彰化#三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4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