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巡警剛走 伯大尼第10度遭縱火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9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專門收容身心障礙院生的屏東伯大尼之家,昨天凌晨第十度遭到歹徒縱火,目擊院生說,縱火的,疑似1男1女,他們居然選在巡邏員警才剛離開時,把園區內的舊報紙搬到外頭燒毀!由於園區損失不小,伯大尼之家打算把馬總統上個月才送給他們的選舉座車賣掉,籌措重建經費!

凌晨0時許,夢中驚醒的工作人員,忙著拉水線滅火,因為園區東北角堆放回收舊報紙的地方,突然起火燃燒,火光熊熊,嚇壞了目擊院生。目擊院生:「看到火,砰一聲。」記者:「有看到人嗎?」目擊院生:「有。」記者:「幾個?」目擊院生:「2個,一個男的一個女的。」

原本放置在園區內的舊報紙,還有木架子,全被搬到外頭燒毀了,十分不合常理,而且是在每小時就巡邏園區一次的員警,剛離開不久時發生。

事實上,這是伯大尼之家,第十度遭到縱火,8天前,工作室被燒光,院方已打算把馬總統上個月才送給他們的選舉座車拿來拍賣,作為重建之用。伯大尼之家祕書李韻珊:「(車子)很豪華,但只能坐6人,我的孩子144個。」

半年來的10場火警,前4次燒毀的是園區東邊及南邊的雜草、竹子,後來擴及西邊的堆肥場,最後2次,分別是工作室及回收站,全都繞著園區外圍燒,沒有助燃物也沒有危及人命,更不像縱火狂所為,而它衝著伯大尼而來,卻讓警方嗅不出恐嚇與報復的意味!李韻珊:「門口只要有人出入,都有監視記錄。」

院方說,每次發生意外,他們都調出監視影帶查看,沒有發現工作人員或院生,有異常的舉動,到底是誰放的火?目的何在?疑雲重重,讓警方傷透腦筋!

◎畫面:伯大尼之家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伯大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36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