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中國醫藥醫院 電梯21樓墜B4

記者 劉德芸 徐培修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下午發生電梯失控墜落意外,當時電梯內有院內醫師跟實習醫師共21人,電梯突然從21樓高度,下墜到地下4樓,造成兩名院內醫師骨折,另外19名實習醫師輕傷,維修公司說,電梯失控原因還要調查,目前排除是超重問題。

實習醫師坐在輪椅上,腳上綁著紗布,臉上滿是驚恐。中國醫藥醫院實習醫生:「就好像電梯纜繩斷掉,就這樣往下掉。」記者:「有嚇一跳嗎?」中國醫藥醫院實習醫生:「有一點,就速度蠻快的這樣。」記者:「大概幾秒鐘時間?」中國醫藥醫院實習醫生:「5秒鐘吧。」

跟他一樣受傷的還有20人,有2人骨折,其他人都是輕度鈍傷或挫傷,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立夫醫療大樓的電梯,發生電梯墜樓意外,當時2名主治醫師跟19名實習醫師,結束研討會,從21樓要下樓,電梯突然失控往下墜。

中國醫藥醫院實習醫生:「當時電梯裡面一片黑,所以大家也看不到是什麼情形。」記者:「你的腳怎麼受傷的?被什麼壓到是不是?」中國醫藥醫院實習醫生:「就是撞到。」

目擊民眾說,有聽到一聲巨響,像是放鞭炮,當時醫院還用廣播說在演習。民眾:「聽到很大一聲巨響,很大聲,我還以為是在演習,他們(醫院)還說是在演習。」

記者來到地下4樓,鑑識人員正在調查原因,維修人員說,掉落原因還要調查。大同電梯公司公關李育惠:「它感應到其實速度不正常的時候,它就會慢慢啟動安全煞車裝置,不會說像自由落體墜落。」

這起意外發生原因,到底是什麼,院方說,要等鑑定報告出爐後,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429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