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科污水道淹7米工地 工人溺斃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6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科台中基地送水管工程,昨天凌晨突然發生嚴重工安意外,3名工人在地下7公尺深的工地施工時,上頭灌溉溝渠的大水突然灌進工地,其中一名工人發現異狀,大喊逃命,讓其他2人及時逃離,但自己卻來不及離開,溺死在工地。

7公尺深的工地,被灌概用水淹沒,消防隊員抽水2小時,終於發現被卡在底下的張姓工人;當時他伸手想向上逃離工地,但下半身被大鐵箱壓住,動彈不得,活活淹死。

大雅消防分隊隊員:「3個人在(地下)工地施工,發現大水突然沖下來,其中2個順利逃出來,想要拉他(死者)卻已經拉不上來。」

意外發生在4日凌晨,張姓工人跟另外2名工人,進入中清路中科基地地下水管工程挖土;基地正上方,就是灌溉溝渠,但地下水管安全支撐架構沒做好,水管承受不了溝渠壓力,突然爆裂,大水就這樣灌進7公尺深的地下工地。

大雅消防分隊隊員:「光抽水就抽了2小時,後來還叫大吊車,用鋼索,才把人給吊出來。」

當時張姓工人發現有異狀,大聲呼叫,要其他人趕緊離開,但他自己卻被鐵箱壓住,沒辦法逃生,斷送性命;事後勞動檢查所勘查,發現工地安全措施不妥善,造成死亡悲劇,立刻要求施工單位停工,並對業者開罰6到12萬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溺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520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