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毛巾下水褪色! 男童用後皮膚炎

記者 王柔婷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7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毛巾下水就褪色,寶貝兒子還因此感染皮膚炎,讓家住高雄的王太太想到就滿肚子火!上個星期,她把買來的兒童毛巾拿讓孩子擦身體,沒想到小朋友全身發癢,還得看醫生吃藥,由於毛巾下水後整個褪色,讓王太太懷疑染料有毒性又接觸到孩子皮膚,才會感染皮膚炎;但業者喊冤,表示可能是消費者買來的毛巾放太久,才會褪色,而自家販售的毛巾也絕對安全。

拿起手中的兒童毛巾用力扭,滲出的水通通變紅色,臉盆裡的清水才放入毛巾,輕輕撥動就全被染色,就是這樣的情況,讓家住高雄的王太太相當不滿,懷疑兒子感染異位性皮膚炎,可能就是毛巾染料褪色惹的禍。

照片裡,小男童胸口、手臂滿佈紅腫抓痕,1星期前,家住高雄的王太太買來這款兒童毛巾,讓兒子洗澡後擦拭,才用第一次,毛巾上頭的卡通玩偶開始變臉,從皮膚色變藍色,孩子也出現全身發癢的情況。

投訴民眾:「醫生跟我說,小朋友有異位性皮膚炎,小朋友跟我說他都用這個毛巾。」

王太太說,這款兒童毛巾她一買就是好幾打,沒下水之前顏色鮮艷又漂亮,沒想到第一次拿給兒子用,毛巾立刻褪色,把白色的區塊全染成藍色。廣豐實業家庭紡織經理洪標:「棉織品、深色的東西,在放很久之後,第一次下水的時候,會有一點點褪色,這個算是一個比較正常的情形。」

業者表示,這款毛巾是大陸製的,他們只是代理商,毛巾褪色是正常現象,深入了解後,若真的是自家商品讓民眾出現皮膚炎,也會負起賠償責任;只是這款毛巾仍然擺在賣場架上販售,雖然業者聲稱染料沒毒性,但褪色的情況若不改善,恐怕還是難讓消費者用得心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毛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423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