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好像洪秀柱」 罵妻話呈堂判離

記者 施協源 廖芳潔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0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一間補習班的吳姓負責人,罵妻子的時候竟說「你真的很像洪秀柱」,意指妻子和洪秀柱一樣強勢,妻子把這段話寫下來,還要丈夫在紙條上簽名,憑著這張證據,妻子向法院訴請離婚獲准;得知這件事的立委洪秀柱說,她也有溫柔的一面,希望能夠見見這個吳先生,讓夫妻倆破鏡重圓。

罵妻子跟洪秀柱一樣,竟然會因此訴請離婚獲准,這名丈夫一想到就有氣。吳先生:「我說她很倔強,很像洪秀柱,我這樣講有什麼錯誤嗎?強勢,很能幹,肯做事。」

吳先生和妻子在中和開了間文理補習班,不過吳太太說丈夫經常辱罵她、打她,兩人常為經營和債務問題爭吵。

6月間兩人又口角,丈夫脫口說出「你真的很像洪秀柱」,妻子一聽馬上回嘴,我把你說的話寫下來,你要簽名認帳,丈夫回答簽就簽,這是我說的,還在紙條上簽名。

憑著這張紙條當證據,法官認為,吳先生長期以粗俗言語辱罵妻子,判准兩人離婚,吳先生氣得要再上訴,不過被說成很強勢,洪秀柱可不贊同。國民黨立委洪秀柱:「我要再強調,其實我是溫柔婉約,正直善良通情達理的人,如果說可以彌補的話,我想見見這對夫妻,讓他們對我有近距離的觀察,先生就會知道說,如果娶了一個老婆跟洪秀柱一樣,保證家庭幸福美滿。」

自己被拿來當做粗俗的罵人字眼,洪秀柱幽默帶過,展現她不強勢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2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