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男辯「母生病」逃追緝 警一通電話識破

記者 紀爰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3:03

高雄鳳山一名駕駛,違停被警察攔下,一開始他假裝配合,後來卻加速逃逸,直到員警拿出辣椒水,他才乖乖靠邊停,這名洪姓男子說,他急著要帶媽媽去就醫,但員警一查他是通緝犯,到派出所後跟媽媽通上電話,結果媽媽人好好的,為了躲避警察,男子扯謊被識破。

圖/TVBS

 
員警vs.男子:「(喇叭)你先旁邊停,我現在人趕著要去接我媽,那你先旁邊停我們查一下證件,可以嗎?」

男子因為開車違停被攔下,他說要趕著帶媽媽去就醫,但眼神閃爍,還加速逃逸。

員警vs.男子:「(喇叭)停喔!你趕快停喔,我不要停,我勸你趕快停車喔,不然我辣椒水準備要噴了喔。」

 
圖/TVBS

看到警察拿出辣椒水,馬上兩手離開方向盤乖乖配合,原來洪姓駕駛是一名詐欺通緝犯,躲了三個多月卻碰上警察。

員警vs男子:「你是在躲什麼,叫你停又不要停?要出庭而已,什麼通你知道嗎,我知道是那個詐欺的,我媽媽身體不舒服沒有騙你!不好意思可以讓我打個電話嗎,我等下讓你打!」

上銬過程,洪姓男子很著急,擔心家裡媽媽延誤就醫,還說要打電話,警方還安撫他情緒,先將人帶回派出所,事發在高雄鳳山區22日晚上九點多,28歲的洪姓男子到派出所後,員警還不忘關心詢問他母親住處,派119救護人員前往,結果卻接到母親來電,說人好好的,根本沒事,洪姓男子亂扯謊言,不攻自破。

圖/TVBS

忠孝所副所長洪志元:「說他母親身體不適,那我們警方回撥電話給他母親,他母親是說她又沒怎樣,然後告知那個洪嫌之後,他還說喔那這樣就沒關係。」

自己通緝在案,看到警察心虛想逃,謊稱媽媽不舒服,結果最後被警察識破,全案訊問後依詐欺通緝犯,將洪姓男子移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識破#生病#逃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15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