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紅燈在先!騎士遭按喇叭示警 竟還氣炸攔車敲窗嗆聲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3:04
騎士加速到汽車前方攔車。(圖/TVBS)
騎士加速到汽車前方攔車。(圖/TVBS)

這個月10日上午5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32歲的周姓男子駕車行經中正路與竹林路口時,碰到一輛機車闖紅燈違規右轉,便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沒想到竟然引發機車騎士不滿,竟然加速到周男車輛前面攔車嗆聲,警方獲報趕抵後,將對機車騎士開單告發違規行為,並依強制罪將人約談到案說明。

騎士違規轉彎。(圖/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夜闖停車場狂偷!搜刮財物被車主撞見爆拉扯 警到場逮人

據了解,當時周姓男子開車行駛在竹林路上,綠燈號誌亮起,周男便通過中山路,但是一名20歲的高姓機車騎士,卻從中山路闖紅燈右轉到竹林路上,周男見狀後,擔心發生擦撞意外,便按了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此舉卻引爆高姓男子不滿。

騎士攔下汽車。(圖/YouTube 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更多新聞:氣妻帶孩子離家!莽夫怒揮菜刀 這原因獲輕判
 

高男加速往前,在下一個路口時,直接將機車擋在周男汽車前方,當街攔車還敲車窗理論,幸好周男相當淡定,直接拿出手機報警,轄區警方趕抵後衝突未再擴大,後續依據周男提供的行車影像,分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3條第2項紅燈右轉及第43條第1項4款無故於車道中暫停告發高男違規行為,另外周男也對高男提告強制罪,警方將傳喚騎士到案說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衝突#騎士#汽車#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96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