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上班時間拍抖音 蘆洲「鋼管辣女警」心累刪光跳舞照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09:59
任職蘆洲分局警備隊的蕭學逸長相甜美。(圖/蕭姓女警IG)
任職蘆洲分局警備隊的蕭學逸長相甜美。(圖/蕭姓女警IG)

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蘆洲女警蕭學逸,平時熱愛運動以及鋼管舞蹈,日前因確診新冠肺炎,在家休養期間PO出先前跳鋼管舞的辣照,卻遭人爆料指控她在上班期間當網紅、拍抖音影片,違反紀律,蘆洲分局昨回應力挺,蕭員未有影響勤務紀律行為,鼓勵同仁從事正當休閒活動。

 

蕭學逸熱愛鋼管舞,不時在IG上分享跳舞辣照。(圖/蕭學逸IG)

 
據了解,有網友在《靠北police》匿名爆料:「新北X州分局自以為網紅女警,放假要跳鋼管是你的自由,但上班請不要拍抖音跟自拍經營IG,違反勤務紀律是否處分?」
 
貼文PO出引起廣大討論,也不少網友留言力挺女警,「用藝術的角度欣賞很難嗎?」「是不是羨慕人家長得比你漂亮,才如此憤怒靠北?」「只要不是上班時間又不會怎樣?」更有網友歪樓「所以我說IG的連結呢?」

 
匿名網友在臉書上指控蕭姓女警。(圖/臉書靠北police)

更多新聞:失業男飛車行搶隨身包 婦人遭拖行滿身傷
 

蕭學逸也親上火線在IG發限動回應,表示自己因為染疫後在家休養,最近才開始玩抖音,第一支影片還是快篩陽性,更質問上班時間自拍就違反勤務紀律,會不會太嚴苛?況且沒有影響到工作,而且拍照、影片跟上傳日都是分開的。」
 
最後還喊話爆料者,如果真的看不慣她的貼文跟影片,可以直接封鎖她,還點出「學姐一直都知道是她在惡意中傷」、「疫情當下…照顧好自己身體…才是真正應該要做的事」,似乎早就知道匿名爆料者是誰。

 
蕭學逸事後PO文回應爆料文。(圖/蕭學逸IG)

更多新聞:假求職拐騙新鮮人 詐團強索帳戶收贓款、不服就開扁

但疑似歷經一整晚的負面留言轟炸,蕭學逸的IG事後將所有跳舞的影片移除且再度發文,表示造成分局勤指中心被連累認為很爽,許多學長姐因此遭受波及,還造成同事間的糾紛,引發這麼大的關注,連說3次「對不起」。

 
蕭學逸稍早在IG發文。(圖/蕭學逸IG)

更多新聞:性侵犯逃亡22年 廢墟、公園野營躲追捕 連母喪都沒回家

蘆洲分局昨回應,蕭員目前服務警備隊,工作表現正常,未有不當嚴刑,且放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予以支持。另也指出蕭員除了之員勤指中心外,還必須擔服深夜勤、照表輪休,亦有性侵被害人筆錄輪值等勤務,警察工作辛苦高壓,分局持續鼓勵同仁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以調劑身心,才能在工作上守護民眾安居樂業的環境。
 
【健康2.0 防疫小幫手】趕快加起來!找快篩、清冠1號超方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蘆洲分局#正妹#女警#鋼管舞#抖音#網紅#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7

0.2148

0.3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