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為了狗!法鬥遭女踹 飼主抄寵物繩鞭打還拳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8:32
男飼主出拳毆打對方,還以寵物繩攻擊。(圖/TVBS)
男飼主出拳毆打對方,還以寵物繩攻擊。(圖/TVBS)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利用寵物推車,帶著自家愛犬到中山區花博公園散步,但她才走到門口,就突然衝出一隻黑色法鬥,趴在她的寵物推車上。黃姓女子當下出腳將法鬥踢開,正好被彭姓飼主發現,氣得上前毆打黃姓女子,造成對方受傷。事後彭姓飼主挨告傷害,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他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去年9月26日晚間,黃姓女子和朋友一起,帶著愛犬到花博公園散步,當時她將狗狗放在寵物推車內,走到舞蝶館前面時,卻突然衝出一隻黑色法鬥,跳起趴靠在推車上。黃姓女子當下似乎是擔心,法鬥會和愛犬起衝突,因此出腳將牠踢開,但這舉動、全被對方彭姓飼主看得一清二楚。

 

雙方都到花博公園遛狗。(圖/TVBS)

更多新聞:7旬翁赴別人家門口掛塑膠袋稱「聘金」 屋主報警一看驚呆

彭姓飼主不滿黃姓女子攻擊自家法鬥,二話不說衝上前以寵物繩朝對方揮打,之後再出拳朝她臉部攻擊,雙方衝突過程近1分多鐘,疑似還產生口角爭執。事後黃姓女子前往醫院院驗傷,左眼眶、左上臂瘀腫,左前臂擦傷,還有疑似腦震盪等情形,因此隨即前往派出所向彭姓飼主提告傷害。

 
法鬥趴靠在寵物車遭踹。(圖/TVBS)

更多新聞:抓到了!社子島尾隨、猥褻妙齡女 黑衣男:一時恍神都忘了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彭姓飼主坦承犯案,表示自己是「一時情緒失控」,欲和黃姓女子商談和解賠償,但對方拒絕。另彭姓飼主又說,自己目前已經退休、偶爾才有工作,生活來源都仰賴先前積蓄,因此法官依傷害罪判處他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仍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中山#花博公園#寵物推車#法鬥#趴靠#腳踢#飼主#寵物繩#攻擊#揮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6

0.1473

0.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