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不到毀了你!女友變心 男買兇潑酸


發佈時間:2012/05/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不到你,就毀了你!新北市一名來台工作的印籍女子,多年前受雇早餐店,和老闆產生情愫,2人交往1年後,印籍女子另結新歡,男友發現後氣憤難耐,於是以30萬的代價,教唆離職員工對女友潑酸,造成女友臉部、頸部、身體多處3度灼傷。

就像其他機車騎士一樣,男子穿著雨衣、戴著安全帽,下著雨的天氣,等在路邊,一點都不突兀,但隨著撐傘的女子越來越靠近,他也趨步向前,拿起手中的鹽酸,就往女子身上潑;突如其來,女子根本來不及反應,痛得大喊救命,男子則是跑得飛快,一溜煙地衝進附近大樓。

由現場監視畫面,看見穿著橫條紋T恤男子,不斷把紅色雨衣塞進包包,接著轉進小巷,走進公寓樓梯間,沒多久,又有個身形差不多的男子出現,這次T恤換成了背心。

中和一分局偵查隊長郭承憲:「犯嫌發現被害人有移情別戀、另結新歡的問題,要求被害人返還之前借貸的50萬,但他這50萬拿不回來,就想將她(被害人)毀容以後,由這50萬當作整容以後的費用。」

原來被害的印籍女子和雇主產生情愫,雙方交往了1年後,女子移情別戀,不甘心的男友以30萬的代價,教唆前員工,原本打算把女子綁到山區灌毒品,後來才決定潑酸毀容,造成女子臉部、頸部,多處3度灼傷。

儘管變裝躲查緝,但還是露了餡,監視器紀錄嫌犯面貌,愛不到你毀了你,報復心態毀了自己前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潑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516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