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活下去!」 插管癌童唱出堅強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5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5 22:29

美國西雅圖兒童醫院,用一段影片,感動了全世界,發起人是一名癌症病患,他叫「克里斯」,原本是一名冰上曲棍球選手,罹患血癌的克里斯,沒有自暴自棄,他在化療期間,找來醫院的癌症病童,一起拍攝了一支MV,歌名就叫「STRONGER」,鼻子都還在插管治療的病童,一起唱著這首歌,讓大家看到他們對抗病魔的堅強。

癌症病童:「你知道嗎?感覺很溫暖的床,但睡在這裡很孤單。」

躺在床上的癌症病童,面對鏡頭,一起拍MV。癌症病童:「想你讓我崩潰,認為我會跑著回來,寶貝你根本不了解我,因為你是魔鬼。」

一人一句接力唱,大家都很投入。癌症病童:「什麼都殺死不了你,讓你更強大,站得高一點,這不代表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寂寞。」

這裡是美國西雅圖的兒童癌症病房,護士們也來參一角,大家又唱又跳,大家翻唱的是瑪麗亞克萊森的「STRONGER」,無堅不摧,代表的正是他們現在的心情寫照。

癌症病童:「什麼都傷不了你,你讓自己更堅強、堅強,只是我,我自己和我,什麼都傷不了你,你讓自己更堅強、堅強,站得高一點,這不意味著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寂寞。」

這個由癌症病童領銜主演的MV一PO上網,立刻引起25萬網友熱烈點閱,他們有的還掛著點滴,但不僅又唱又跳,還高舉希望和堅強的標語,感動很多人。

其實發起人是他,22歲的美國冰上曲棍球選手克里斯,他突然被診斷出罹患血癌,但他沒有自暴自棄,在化療期間,想出了這個點子,找來團隊幫癌症病童拍攝MV。

癌症病患克里斯:「你可以看鏡頭,或是看我也可以,隨便你高興,凱莉好了嗎?」

許多癌症兒童是第一次在鏡頭前唱歌,也有末期病患已經無法起床,但還是很開心的獻出他們的第一次,希望透過這隻影片,鼓勵癌症病童,堅強對抗病魔 。

癌症病童:「這不意味著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會寂寞。」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6

0.058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