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lphard對戰Nissan!直行轉彎互不讓 猛撞都慘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3:05
兩車碰撞後,Alphard在路中翻轉後翻覆。(圖/TVBS)
兩車碰撞後,Alphard在路中翻轉後翻覆。(圖/TVBS)

台北市信義區今(13)日早上發生撞車事故,而其中一輛還是老闆們愛用座車「Alphard」。當時一輛休旅車綠燈直行,經過永吉、松山路口時,未注意Alphard要左轉,雙方閃不及就此撞上,Alphard瞬間翻覆、兩輪朝天,休旅車內駕駛和乘車,也都受傷。

Alphard翻覆,休旅車車頭凹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兩車三人均表示不需送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48歲孫姓男子今(13)日早上10點多開著休旅車,載女性乘客出門,行經信義區永吉路時,原先開在內側車道、車速並不慢,但這時突然發現,對向有輛Alphard要左轉。孫姓男子緊急將車往外側靠,試圖想閃避,但還是來不及,猛力撞上Alphard右側車身,休旅車也因此衝上人行道。

當時一輛直行、一輛準備轉彎。(圖/TVBS)

更多新聞:悚!女過斑馬線右邊衝出貨車 「撞倒輾雙腿」駕駛驚嚇急煞


 
由於Alphard車身較高且長,疑似遭撞後重心不穩,整輛車原地旋轉,之後側翻倒地、兩輪朝天,好在車內薛姓駕駛並未受傷自行脫困,而孫姓男子和車內女性乘客也只有擦挫傷,均表示不需送醫。警方到場後協助指揮交通,並依規定協助拍照畫線,後續車損賠償由雙方自行協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信義#Alphard#休旅車#直行#左轉#對撞#翻滾#側翻#擦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60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