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醉!情侶喝醉吵架 男遭警噴辣椒水壓制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9:50

酒醉在街上跟女友吵架,最後被員警噴辣椒水制伏!花蓮市美崙派出所前,日前有一對情侶,半夜在街上爭吵,聲音大到員警出門關切,25歲曾姓男子因為喝醉,情緒失控,不止爆粗口,還作勢要攻擊員警,最後員警噴辣椒水將他壓制,帶回派出所管束,酒醒後由女友帶回飯店,原來他們是來花蓮旅遊,但這麼一鬧,附近民眾都被吵了起來,喝酒真的還是要適量。

圖/TVBS

 
酒醉男子vs.員警:「你試試看!幹什麼,幹什麼啦!」

圖/TVBS

大半夜,本來街道一片寧靜,但男子喝酒醉,躺在地上無理取鬧,還對員警大聲咆哮。

行為實在太過脫序,員警差點控制不住,事發在5/1凌晨1點多,花蓮市民權路、民族路口,就在美崙派出所前,員警因為聽到外頭有爭吵聲,出門瞭解情況,發現一對情侶在大馬路上吵架,其中25歲曾姓男子酒醉,情緒好激動,沒穿上衣,在街上奔跑大吼,幾度爆粗口,跑給員警追,更作勢要攻擊,最後員警朝他噴辣椒水,才順利將人帶回派出所。
 

圖/TVBS

花蓮分局美崙派出所長王德麟:「經查該男子酒後裸露上身情緒失控,在大街上吼叫,員警為制止其持續脫序的行為,遂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對其實施管束,並待該男子清醒後,由其女友帶回飯店休息。」

酒醉男子被帶回派出所,警方暫時管束,大約過1個多小時,他終於清醒,由女朋友帶回飯店休息,原來他們2人不是花蓮在地人,是來這裡旅遊的,幾杯黃湯下肚,情緒失控才爭吵,本來是來走走看看、放鬆心情,結果卻變成一場大鬧劇,影響最大的,恐怕就是附近的民眾,好好睡個覺也被吵起來,男子真的「莫擱亂」,喝酒適量就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喝醉#吵架#咆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5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