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灣吊橋竄火光!疑遭人縱火 橋面燒出大洞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3:09

新竹知名景點內灣吊橋,10日清晨4點多發生火警,民眾晨間運動經過,發現橋面冒出火光,趕緊通報警方,5點多撲滅火勢後,過2小時又復燃,目前吊橋封閉修繕中,火調課也在調查起火原因,不排除是有人故意縱火。

圖/TVBS

 
山林中的吊橋突然飄出陣陣白煙,二次復燃讓大家繃緊神經不敢大意。

因為天還沒亮橋上就出現火光,木造吊橋橋面燒出一個大洞,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圖/TVBS

民眾:「在走回來的過程中,我才看到欸,火這麼猛啊我才認為說不是燒廢棄物喔,好像在橋面就在起燒,火著得很厲害我就說不行了這不行,我馬上就上來派出所報案。」
 

10日清晨4點多,民眾在新竹橫山鄉內灣吊橋附近運動,看到橋上冒出火光覺得不對勁,趕快報案消防隊到場,緊急灑水,把火勢撲滅。

內灣村長黃世杰:「預估大概1坪多的面積損毀,我們現在已經通知,我們的鄉公所爭取最快的時間內來修復。」

圖/TVBS

內灣吊橋是知名景點村長說現在燒出1坪多的大洞,破壞了整體景觀跟安全會趕快請鄉公所修繕。

橫山分局內灣所長吳少白:「封鎖吊橋兩側防止民眾接近,起火原因由消防局進行火調,本所積極調閱內灣吊橋周邊監視器以釐清起火原因。」

大清早吊橋突然起火,民眾懷疑是有人故意縱火是不是人為,火調課人員調查中,內灣吊橋短時間內無法開放遊客只能遠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起火#內灣吊橋#縱火#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67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