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港男子漢!貢寮浮潛漂太遠失聯友以為遇難 他竟游上龜山島過夜

記者 蘇憶歡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8:48
男子從貢寮浮潛游到龜山島過夜。(圖/TVBS)
男子從貢寮浮潛游到龜山島過夜。(圖/TVBS)

新北市一名沈姓男子昨(7)日和朋友一起到貢寮馬崗萊景觀台附近浮潛,卻因為岸流問題,導致他怎麼游也游不回岸上。朋友以為沈姓男子失蹤遇難,馬上打電話報警、請求消防協尋,沒想到沈姓男子竟靠著自己的力量,游到宜蘭龜山島,在那住了一晚之後,今(8)日早上打算再游回本島,沒想到剛好遇上漁船、順利獲救。

宜蘭烏石港附近漁船將男子救起。(圖/TVBS)

 
據沈姓男子友人稱,昨(7)日早上兩人從貢寮馬崗萊景觀台附近下水後,各自下潛,約定好中午原地碰面,但時間到了、對方消失無蹤,擔心會有危險才趕緊報警,請求警消協尋。自昨(7)日下午到今(8)日早上,警消進行陸、海、空搜索,遲遲無消息,直到海巡人員通知宜蘭某漁船在烏石港附近,找到人了。

男子順利獲救。(圖/TVBS)

男子沒有受傷,意識清楚。(圖/TVBS)

更多新聞:中年Pi的奇幻漂流?新北貢寮浮潛失蹤 26小時後烏石港尋獲人清醒

 
沈姓男子順利獲救,經救護人員查看,發現他並無受傷、精神狀況也都很好,也讓親友鬆了一口氣。他表示,自己昨(7)日從貢寮下潛後,似乎漂的太遠,加上當時岸流的關係,游了2個小時都還在原地,當下想說那反向操作,順著岸流游,就這樣登上了宜蘭龜山島,沈姓男子也就此在島上過夜。今(8)日一早發現海上狀況還算平穩,因此才會再度下水欲游回本島,當時沈姓男子也沒發現一旁就是海巡,才會在下水後被經過的漁船尋獲救起。度過驚魂26小時,毫髮無傷返家,也真的是老天有保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貢寮#宜蘭烏石港#龜山島#過夜#浮潛#失蹤#岸流#漁船#獲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3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