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字典沒有「老」 義大利成熟女天堂

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5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15 22:34

中國人說,人生70才開始,這對義大利婦女來說,可能是最受用的一句話,因為在義大利,男性欣賞女性,絕非以年紀為標準,加上義大利婦女對自我美貌的追求,讓許多婦女年過70仍然魅力無窮,老牌女星蘇菲亞羅蘭就是一個最典型的人物。

用美縱橫全球數十年的義大利女星蘇菲雅羅蘭,隨著歲月流逝,添增的只有千嬌百媚,

73歲了,還被讚譽為全球最美的自然美女,讓義大利女人的年紀,非但不是「不能說的秘密」,更讓從美國來的熟女,覺得簡直就是來到天堂。義大利居民:「(在美國)當你年過50歲,大家把你當作隱形人,不過在這裡,大家注視你,把你當女人看,那感覺是很純真的,大家是因為原本的你,而注意你。」

義大利對美女,沒有年紀的歧視,像這家髮廊的「老」主顧,幾乎都是阿嬤,恩,不是熟女,因為他們都不覺得自己老,當然就讓人覺得美。髮廊老闆:「他們很美,真的很美,他們自認很美的態度,跟其他地區的人截然不同。」

就是這樣的生活態度,加上重視生活休閒,一年30天年假可度假,甚至連「復健養生SPA」,都被列為健保給付項目,讓高齡71歲的總理,都可以三度連任。

在大家眼裡,不論年齡,他們都是帥哥美女。民眾:「我超愛我自己的,請原諒我不謙虛,我深深相信真正的美的要件,就是喜歡你自己。」

自我肯定,健康的心態,加上自我對美貌的要求,恐怕再也沒有人會說,年齡是美貌的殺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586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