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條路都被騙!租車不還還加霸王油 駕駛涉侵占、詐欺被捕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6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6 15:10

高雄林園一名黃姓男子,開車到加油站加油,由於刷卡不過,又沒有擔保品,因此店員報警處理,而警方到場才發現,他已經用同樣手法,多次加霸王油,而且租來的車子逾期未還,店家也已經報案,因此當場就將他依詐欺及侵占罪帶回偵辦。

圖/TVBS

 
小客車進到加油站,員工趕緊引導停車加油,不過就在加完了油,員工拿著對方信用卡,發現怎麼刷都刷不過時,才想起他形跡可疑,趕緊報警。

黃姓男子vs.加油站員工:「信用卡下午還可以刷呀,現在卻變成不能刷了,他在全林園都已經加霸王油了,已經加很多次了。」

不過除了信用卡刷不過,警方還發現,就連眼前的車輛也有問題。

 
圖/TVBS

承辦員警vs.黃姓男子:「這輛車失竊耶,喔是侵占啦,你是不是都沒繳錢,我還沒去付呀,好你蹲下你蹲下。」

這起疑似加霸王油的情況,就出現在高雄的林園一帶,原來這名38歲的黃姓男子,拿著被停用的信用卡到加油站加油,由於身上沒有擔保品,還向加油站表示,隔天就會拿錢來還,沒想到一去不回,由於已經有好幾間加油站受害,大家早就互相提醒要特別注意。

加油站員工:「手機他也說沒有帶,然後證件他押了也沒轍,他押了也說沒錢,找一堆理由藉口。」

圖/TVBS

加油站員工:「拿了好幾張卡都刷不過,就叫另外一個人幫忙通報(警方),一直幫他刷,刷到最後一張,警方也剛好來了。」

原來黃姓男子遊手好閒,帳戶早就遭到凍結,加上他居無定所,才會開著租來的車輛四處為家,根據了解,光林園的鳳林路上,就有七間加油站,都被他以同樣手法加過霸王油,這次他再度故技重施,立刻被機警的員工發現,趕緊報警。

高市林園警分局昭明所長詹宗霖:「警方當場依詐欺,以及侵占罪,將該名男子逮捕。」

 
除了多次加霸王油,由於他租車逾期未還,店家也已經報警,這下子,罪證確鑿,當場遭警方逮捕,只能乖乖就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侵占#詐欺#租車#加油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77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