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照不用求人 伸縮腳架輕鬆自拍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5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08/08/15 22:37

提到出國旅遊,很多民眾除了護照之外,一定會帶相機或DV,捕捉旅行過程的點點滴滴,不過想要拍照,卻找不到別人幫忙?或是想自拍,卻擔心拍不到背後美麗的風景,該怎麼辦?有業者推出自拍專用腳架,伸縮自如,可以隨身攜帶,是自拍最好的工具。

在景色優美的瑞士,不拍張照留念怎麼行。CNN記者:「這裡沒半個人,我得靠自己啦!笑一個。」

自拍的效果,好像不怎麼樣,看不出背景在哪裡,不過現在出國旅遊拍照,有了新法寶,就是這個可以從23公分,拉長到94公分的自拍專用腳架。CNN記者:「這是不是個聰明的旅行幫手?」

配上防手震的相機,邊搭火車,也能邊自拍。CNN記者:「我拍得真棒。」

不過有了好幫手,還是得慢慢磨練拍攝技術。CNN記者:「一起來嘛!好啊,現在我們來看看拍得如何,不算太差啦…。」

最炫的是,自拍腳架不但能接相機,還可以搭配DV使用。CNN記者:「我們可以讓大家看看,這裡有些什麼,那邊是好幾座山,這邊有一間餐廳。」

有了這個好用的照相工具,喜歡自拍的民眾,終於能留下最美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36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