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鑽車縫」聯結車險輾過 目擊者:九天玄女保佑?

記者 紀爰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20:12

高雄發生驚險車禍,一名女騎士停等紅燈時「鑽車縫」,結果綠燈起步,一輛聯結車壓到女騎士,差點輾過去,沒想到她只有手骨折,意識清醒,附近民眾紛紛上前關心,打電話報警,目擊者說,就差這麼一點點壓過去,女騎士實在命大。

圖/TVBS

 
穿藍色外套的女騎士,紅燈時鑽車縫,結果綠燈一起步,左邊的大型聯結車,輪胎直接壓到機車,女騎士整個捲入車子下方。

附近民眾:「命大了耶,因為剛好一個拖板車過去,沒有壓到。」

原本打方向燈準備右轉的自小客,車上民眾趕緊下來幫忙攙扶,還有附近店家,有人拿著三角錐示警,提醒後方車輛,也有人通報救護車,女騎士坐在地上手部骨折,意識清醒,救護人員用最快的速度將人送醫。

 
目擊民眾:「心中就突然有一股念頭,九天玄女降落!五秒四秒,沒關係有保佑啦,有保佑到啦!」

圖/TVBS

意外在高雄三民區,九如一路和正義路口,3號上午10點多,實際來路口觀察,不時看到大型連結車,或小貨車經過,尤其在上下班時間車流量高,機車騎士穿梭在中間,看起來相當危險。

記者紀爰:「事發地點可以看到,這些車子他們準備要右轉,打了方向燈。」

路口沒有分快慢車道,騎士只能停在後方等待,警方統計今年1月到5月,九如一路和正義路口就有3件受傷車禍,多半是汽機車擦撞意外,附近店家也說,如果是在這條路騎車,真的要特別小心。

附近民眾:「不要鑽啦,盡量靠右一些啦!」

圖/TVBS

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吳致緯:「機車騎士跌倒時,手部骨折受傷,本案肇因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警方根據監視器來看,聯結車有部分車身,開進機車停等區,已經違反道交管理條例,可處900元到1800元,至於女騎士鑽車縫,差點讓自己喪命,有沒有相關肇事責任,還要再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鑽車縫#險輾過#聯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65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