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紀敗壞 士官勾結人蛇開應召站

記者 郭岱軒 /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8/1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防部再爆醜聞,竟然有空軍士官勾結人蛇集團,集資開應召站,賺取大陸妹賣淫的皮肉錢!3年前空軍官校一名蔡姓士官,先後邀請軍中學長學弟入股,不過因為蘇姓士官向銀行借貸60萬無力償還,罹患憂鬱症住院,讓醜聞曝光。國防部表示遺憾,並且強調會整飭軍紀,絕不姑息,本案也在8月4日移送法辦,追究行政責任。

軍方爆醜聞,事情發生在3年前,一名蔡姓空軍官校中士,涉嫌勾結人蛇集團開應召站,大賺黑心錢。

空軍司令部政戰副主任何全長:「證實有2位士官在94年的時候,遊說一位蘇姓的士官,然後從事一個『不當的一個投資』,空軍官校在8月4日的時候,就已經移送法辦,在調查的過程沒有發現有其他的軍官或其他的幹部,或其他人在涉案。」

蔡姓士官行徑囂張,先利誘同隊崔姓學長投資1百萬,還逼迫一名蘇姓下士學弟入股60萬,學弟不堪借錢度日,罹患憂鬱症住院,這才東窗事發。國防部軍紀監察處張善東:「在當時給他查證給予行政懲處,在當時的法官裡面紀錄,記了一支大過以及記過一次,行政上的懲處。」

國防部發言人池玉蘭:「部長知道這件事情以後,他其實是非常的重視,也表達了遺憾,少數人一個不當的行為,都會影響我們國軍的一個軍譽,我們整飭軍紀的決心,絕對不會放鬆也不會姑息。」

退伍的蘇姓士官家屬,向空軍監察部門投訴,全案在8月4日移送法辦,空軍司令部也強調會深自檢討,釐清當時內部管理疏失的行政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20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