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你下注! 騙買運彩穩賺36人受害詐5千萬

記者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3:38

詐欺集團拍影片,放在YouTube上行騙!嫌犯假裝是真的投資人,跟著老師下注賺大錢,不少被害人信以為真,以為能夠精準下注「運彩」而獲利,多次加碼投資,沒想到最後全被騙光光。

圖/TVBS

 
警方攻堅逮人。

警方:「趴下。」

屋內嫌犯全被控制行動,另外一頭專案小組也當街攔下涉案車輛。

 
警方:「你已經涉及詐欺罪。」

圖/TVBS

整車裡有男有女全都是詐欺集團嫌犯,員警仔細搜索查扣證物,會這麼大動作是因為這群人一騙就騙了好幾百萬。

詐騙集團廣告影片:「寶哥跟我說賽事贏了,好像真的贏了耶!」

集團成員拍攝這支廣告,投放在網路上吸引不知情的民眾,假裝自己是真的投資者,跟著老師操作就能穩賺不賠。

詐騙集團廣告影片:「裡面真的有20多萬欸。」

圖/TVBS

甚至還秀出實際ATM操作的餘額,讓不少人好心動,主動聯繫說也要問怎麼賺大錢。但這些通通都是假的,台北市警方獲報,有民眾在網路上看到賺錢廣告,廣告中不時展現金飾、滿桌的現金以及跑車,說單靠下注運彩就能擁有,被害人連絡後加入群組,跟著下注,嫌犯為了取信他們,還會假裝輸錢,安慰對方說在下注一次,就幫忙出資贊助,等到匯款後,整個群組就不見,至少36人受害。

 
台北市刑大科偵隊長鄭國隆:「民眾下注後該集團成員,再以事先竄改過的圖片傳給民眾,謊稱民眾未中注或僅中小注,此後再以減免手續費,或是這個代付注金為由,要求民眾續下大注。」

17名嫌犯全落網,其中查出29歲的蕭姓主嫌有詐欺前科,雖然清查後被害人只有36名,但專案小組查出不法金流款項超過五千萬,就怕還有很多人不敢報案,只能提醒網路賺錢廣告陷阱多,民眾別一時疏忽反而賠光老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台北市#警方#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73

0.2368